「通靈少女」戲劇原型是她!索菲亞兒時出門遇怨鬼 原因竟是狗惹禍
YouTube頻道「單程旅行社」因應鬼月,特別請來了影集「通靈少女」的戲劇原型索菲亞前來節目,索菲亞分享了有關自身經歷的鬼故事。(圖/翻攝「單程旅行社」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農曆七月鬼門開,許多人在這個時間特別喜歡聽鬼故事,或是看鬼片感受鬼月的氣氛,YouTube頻道「單程旅行社」,平時在頻道上分享有關殯葬業的大小事的「小冬瓜」,因應鬼月特別請來了影集「通靈少女」的戲劇原型索菲亞前來節目,索菲亞表示,她從小就能與另一個世界有神奇的連結,在小時帶著家裡的狗出門玩,意外撞見兩隻鬼哀怨的飄到她面前,最後才發現是狗惹的禍!

更多新聞: 視聽教室意外撞鬼!她餘光飄見身旁多一人 下秒轉頭竟與祂對眼

索菲亞表示,她從小就看的到鬼魂,常不小心與不存在的人打招呼,也因此讓不少人受到驚嚇,她補充說明「其實看的到他們,在國小並不是一件快樂的事情」,因為特殊的體質,讓她在國小飽受同學的排擠,不過索菲亞也分享了曾有一位乾爺爺過世後,她看見爺爺的靈魂,並且幫忙傳達話給家人,爺爺甚至還表示有一包手尾錢是要給她的,結果也真的多出一包手尾錢,家人透過索菲亞與爺爺溝通,也讓她覺得很開心能夠幫助到別人。

「通靈少女」的戲劇原型 索菲亞兒時出門遇怨鬼 原因竟是狗惹禍!
單程旅行社因應鬼月,邀請到了影集「通靈少女」的戲劇原型索菲亞前來節目,索菲亞表示,她從小就看的到鬼魂。(圖/翻攝「單程旅行社」YouTube)
索菲亞指出,她曾撿到一隻流浪狗「耶魯」,當時她帶著耶魯去球場看球,卻不知怎麼的,河岸突然有兩個好兄弟慢慢的飄過來,臉上帶著極為哀怨的眼神一直看著她,原以為沒什麼事的她,突然發現耶魯不在身旁,並馬上前往找尋,意外撞見耶魯在吃著別人拜拜的供品,讓她傻眼表示「到底在幹嘛」!
「通靈少女」的戲劇原型 索菲亞兒時出門遇怨鬼 原因竟是狗惹禍!
索菲亞表示,她曾撿到一隻流浪狗「耶魯」,當時她帶著耶魯去球場看球,卻不知怎麼的,河岸突然有兩個好兄弟慢慢的飄過來。(圖/翻攝「單程旅行社」YouTube)
經歷這些的索菲亞說:「人的世界真的是無常,要去接受人生本來就是苦的,你才不會苦。」生老病死是所有人要面對的事情,並表示,因她特殊的體質,讓她更珍惜每分每秒,畢竟不像他們沒有形體,且大部分都忘記是從哪來的,而她現在還能選擇要去做什麼事情,小冬瓜最後表示,靈體沒我們想像中的那麼可怕,人才是最可怕的!
「通靈少女」的戲劇原型 索菲亞兒時出門遇怨鬼 原因竟是狗惹禍!
小冬瓜在最後表示,靈體沒我們想像中的那麼可怕,人才是最可怕的!(圖/翻攝「單程旅行社」YouTube)


更多新聞: 浪浪送養5年遭接回!愛爸驚見現場凌亂不堪 背後原因超催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