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已讀不回怎麼辦?兩性專家教3招反轉局勢 「這1點」最好用!
專門講解兩性關係的YouTuber貝克書,分享三招被已讀不回時的應對方法,他提醒「提供一點資訊量去引導對方回應,是持續聊天的關鍵」。(圖/翻攝「貝克書」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每個人一旦有喜歡的人,就會開始想盡辦法的找話題與對方聊天,可在經過努力過後,卻還是遭到對方冷漠地已讀不回,專門講解兩性社交技能的YouTuber貝克書,分享三招被已讀不回時,如何反轉局勢的方法,他指出「提供一點資訊量去引導對方回應,是持續聊天的關鍵!」

更多新聞: 挑戰極限!夫妻買菜只能說台語 一開口攤主全都「聽嚨某」

跟心儀的人聊天要有一定的方法,別輕易成為被已讀不回的角色,貝克書分享了三招應對方法,分別為「自身問題」、「對方問題」、「反轉局勢」,並表示「被已讀不回就代表現在局勢對你有點不利,若這種時候還亂出招,就注定失敗」。

被心上人已讀不回怎麼辦?兩性師教3招反轉局勢 持續聊天不間斷!
貝克書表示,要讓對方不要已讀不回,就要提供一定的資訊量和問題,讓別人可以回應。(圖/翻攝「貝克書」YouTube)

首先「自身問題」,貝克書指出,話題絕對不要無聊難接,若造成對方已讀不回,有很大的原因是自己,應有效的提供資訊量,讓對方增加回復的意願。再來是「對方問題」,貝克書提醒「一天被已讀不回,也許對方真的是在忙」,除非是被已讀2~3天,才代表對方不想繼續話題,而如何判定聊天的方式是否出錯,就去檢視其他女性友人是否願意回應話題,假如聊天都可以,就代表聊天策略沒什麼太大問題,不過他也建議「不用去糾結不能控制的人事物」。

被心上人已讀不回怎麼辦?兩性師教3招反轉局勢 持續聊天不間斷!
貝克書提醒「一天被已讀不回也許對方真的是在忙」,除非被已讀兩三天,那可能就代表對方不想回了。(圖/翻攝「貝克書」YouTube)

最後是「反轉局勢」,貝克書表示,反轉的重點是對方還願意給機會,對方不給機會的話,即便再努力也是徒勞無功,不過也可以選擇堅持主動三次,若三次都已讀不回,就代表沒希望,貝克書在最後建議「最好的方法,就是從一開始就避免與對方的關係位置變成已讀不回」

被心上人已讀不回怎麼辦?兩性師教3招反轉局勢 持續聊天不間斷!
最後貝克書提醒,千萬不要跟對方的關係位置變成已讀不回,不然要恢復到原本聊天的狀態會很困難。(圖/翻攝「貝克書」YouTube)

更多新聞: 「通靈少女」戲劇原型是她!索菲亞兒時出門遇怨鬼 原因竟是狗惹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