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落枕救星!「愛美教主」長期痠痛尋整復師 喬完讚:放鬆好多
YouTuber愛美教主Cherry分享了整復的影片,她表示落枕、腰酸背痛是她長久以來的困擾,因此前來整復,而喬完過後讓她身體放鬆了不少。(圖/翻攝「愛美教主Cherry Queen」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很多人都曾有落枕的經驗,早上起床發現脖子僵硬動彈不得,有時還必須維持奇怪的姿勢才能行動。近日YouTuber愛美教主Cherry分享了整復的影片,她表示落枕、腰酸背痛是她長久以來的困擾,因此前來詢問整復師亞當該怎麼做,其中,亞當表示,若落枕是在嚴重的狀態下,不適合塗油按摩,還提醒,除了脖子要弄鬆,肩膀和背部也全都要。

更多新聞: 美國學生都欠債?網紅學費每年增5% 嘆:這還不是最貴的

Cherry難受的表示「每次一落枕真的很痛,現在這個狀態已經是最好的了」,亞當聽完她狀況後評估指出:「可能睡覺角度不對,讓肌肉拉扯不平均才造成嚴重落枕,所以為避免這種狀況,平常就要去做舒緩」,並指出一般在家就可以用按壓的方式舒緩,讓身體放鬆一點,不過亞當也提醒了,身體痠痛程度較嚴重的不適合塗抹一般按摩會抹的油,對痠痛的地方沒有幫助。

嚴重落枕的救星!辣媽因痠痛困擾尋師 整完秒見效
Cherry表示「每次一落枕真的很痛」,現在的狀態已經是好的了,讓老師驚訝表的說:「妳這樣才狀況好喔!」(圖/翻攝「愛美教主Cherry Queen」YouTube)

整復師亞當指出,以落枕來說,會用熱敷去減輕身體的緊繃感,且哪裡痠痛就先按哪,而當Cherry坐著把右腳翹上左腳時,用手往下壓會彈回來,亞當表示,這代表臀部失衡,身體是歪的,一切放鬆就緒後,就進入整復的階段,過程相當迅速,亞當專業的一按,就讓Cherry身體擺正,落枕的問題也舒緩很多。

嚴重落枕的救星!辣媽因痠痛困擾尋師 整完秒見效
當Cherry坐著把右腳翹上左腳時,用手往下壓會彈回來,亞當表示,這代表臀部失衡,身體是歪的。(圖/翻攝「愛美教主Cherry Queen」YouTube)

最後亞當提醒,剛做完整復後不建議馬上去運動,應該先休息3~7天,先讓身體穩定一點,再慢慢做拉伸,才可以去健身把它增強,網友看完後紛紛在下方留言表示「最好一個月固定整一次,真的對身體很好」、「脖子熬到不舒服」、「應該是睡眠姿勢不正確,如果常常這樣,就變成習慣性就很嚴重了」

嚴重落枕的救星!辣媽因痠痛困擾尋師 整完秒見效
最後老師提醒,剛做完整復後不建議馬上去運動,應該先休息3~7天,先讓身體穩定一點,再慢慢做拉伸。(圖/翻攝「愛美教主Cherry Queen」YouTube)
更多新聞: 如何判斷骨折?腫痛就是警訊 護理師提醒:一定要先去照X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