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歐巴在台徒步環島!竟遇忠實粉絲 對方特地排假只為「這件事」
來自南韓的YouTuber囧男,從去年10月開始,挑戰途步環台53天,其中一天他走到員林時,意外遇到粉絲從埔心下來見他,讓他相當感動。(圖/翻攝「囧男경남.Gyeong Nam」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台灣當地的傳統美食和濃濃的人情味,都是外國人喜歡來台灣的理由之一,走到哪都可以感受到台人的友善,有位來自南韓的YouTuber囧男,從去年10月開始,挑戰途步環台53天,他也將自己走路的過程分享出來。其中一天他走到員林時,遇到一位粉絲專程從埔心殺下來只為見他一面,讓冏男感到相當感動。

更多新聞: 別再叫呆頭鵝!老伯公園內吹口琴奏鄧麗君名曲 兩大鵝聽到入迷還和音

冏男徒步第44天時,要離開彰化田尾前往彰化市區,在徒步的過程中,他看見了許多賣植物的店家,還笑著表示「難怪這裡空氣很好」,而在偶然間他發現了一間「陳氏家廟」,主要是祭祀陳氏歷代祖先,廟宇的外觀光鮮亮麗,門窗全數打開,讓人不會有陰森感覺,使冏男不由自主地往裡頭走,並讚嘆地說:「感覺跟其他廟的氣氛不一樣」。

韓國歐巴在台徒步環島!竟遇忠實粉絲 特地排假只為見他一面
冏男在偶然間他發現了一間「陳氏家廟」,主要是祭祀陳氏歷代祖先,使他不由自主地往裡頭走,並表示「感覺跟其他廟的氣氛不一樣」。(圖/翻攝「囧男경남.Gyeong Nam」YouTube)

走到彰化市區後,冏男偶遇了他的頻道會員,而會員有分為5個等級,這位粉絲就是屬於第4級的「生命牛肉麵會員」,粉絲表示,他在訊息中得知冏男會到彰化,於是專程排休,一路從埔心殺下來,還差點因找不到冏男而錯過他,冏男聽完感動的說:「好開心」,但因冏男已經吃飽了,兩人打算相約晚上吃飯。

韓國歐巴在台徒步環島!竟遇忠實粉絲 特地排假只為見他一面
走到彰化市區冏男遇到粉絲,粉絲表示,他在得知冏男會到彰化,於是專程排休,一路從埔心殺下來彰化。(圖/翻攝「囧男경남.Gyeong Nam」YouTube)

到了晚上,冏男與粉絲兩人前往彰化相當有名的湯包店,湯包口感鮮嫩多汁,讓冏男不斷大讚「金好呷!」而不只湯包好吃,這邊的牛肉麵也讓他讚不絕口,味道相當濃郁,吃飽後,粉絲表示「因為怕你吃不飽所以點太多」,冏男回應:「今天很開心可以遇見你」,也感謝粉絲專程下來找他。

韓國歐巴在台徒步環島!竟遇忠實粉絲 特地排假只為見他一面
冏男與粉絲兩人前往彰化相當有名的湯包店,湯包口感鮮甜多汁,讓冏男不斷大讚「金好呷!」(圖/翻攝「囧男경남.Gyeong Nam」YouTube)


更多新聞: 如何判斷骨折?腫痛就是警訊 護理師提醒:一定要先去照X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