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總統楓港古厝積欠電費1359元 10月恐遭斷電?遲繳電費的人原來是她!

屏東有網友貼出了一張照片,他日前到蔡英文總統位在楓港的蔡家古厝參觀時,發現怎麼門口擺了一張遲繳電費通知單,上頭的通知單地址正是蔡總統古厝的地址,寫說從8月起至今,已經積欠了1359元電費,如果再不繳款的話,台電將會在10月24日進行斷電,通知的收件人則是一名叫「蔡*琳」的人,讓不少網友詫異,蔡總統是因為忙於國政,忘了繳楓港老家的電費嗎?

更多新聞: 差點錯過財神爺!中獎彩券當垃圾丟 老闆1習慣幫他賺百萬

不過台電也出來解釋,原來這張遲繳通知單上,住戶的用電地址,並不是蔡總統老家的地址,而是另外一戶,只是因為登記的通訊地址跟古厝的通訊地址一樣,所以才會被誤認是蔡總統的老家沒繳電費,事實上總統老家跟這張遲繳電費的地址,是各自兩個獨立電表,所以其實是一場誤會。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這款」比國旅券更難抽 機率超低100人僅有3人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