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蔡英文祖厝忘了繳電費? 總統府澄清:是旁邊店家的用電
針對蔡英文祖厝忘了繳電費一事,張惇涵澄清,「是旁邊店家的用電」。(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近日有網友在臉書上指出,總統蔡英文祖厝忘了繳電費,對此針事,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28)日表示,這是一個烏龍爆料,是不正確的訊息。

更多新聞: 10/5起唱歌戴口罩、只能喝水 里民中心比照辦理

近日有網友在臉書貼文提到,「來查電錶,總統忘了繳電費」。對此張惇涵表示,經台電公司屏東楓港服務所派員到現場查證後,這張電費未繳通知單是旁邊市場店舖的用電,不是蔡總統祖厝,且該網友所貼的繳費單中「用電地址」也並非總統祖厝。而當事人接獲台電通知後,也在今天下午繳清欠費。他也呼籲媒體報導時應妥為查證,也期盼各界勿以訛傳訛。

針對該事,經濟部也在臉書上提到,該店舖因為填錯通訊地址,才會發生這樣的烏龍事件,店舖當事人接獲通知後,也已於今日下午至台電楓港服務所臨櫃繳清欠費。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逛傳統市場記得掃QRcode 嘉義市府輔導攤商落實實聯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