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易男和李千那唱歌仔戲 新元素詮釋「梁祝」

歌仔戲不只能以舞台劇呈現,也能改編成戲劇作品,藝人施易男和李千那,在這次新戲當中,攜手詮釋經典角色梁山伯與祝英台,更在劇中唱起歌仔戲,有別於以往傳統形象,兩人飾演的梁祝,甚至要在冥界舉辦世紀婚禮,融入不少創新元素。

更多新聞: 公益彩妝走遍台灣舉辦29場 2千位女性受惠
施易男和李千那唱歌仔戲 新元素詮釋「梁祝」

小秀一下對唱橋段,藝人施易男和李千那,在新劇當中唱起歌仔戲,攜手詮釋經典角色,梁山伯與祝英台。

施易男和李千那唱歌仔戲 新元素詮釋「梁祝」

總製作人唐美雲vs.藝人李千那施易男說,「其實他們的出場就是一個,跌破大家眼鏡,怎麼梁山伯祝英台是這樣子出場,對對對就是完全跟大家印象中的梁祝,絕對是不一樣的就是會高反差。」

有別於以往傳統形象,融入不少創新元素,戲劇改編自唐美雲歌仔戲的舞台劇作品,斥資破億元打造,而劇中為了舉辦冥界世紀婚禮,光是一場戲,就花費上百萬預算拍攝,相當大手筆。

施易男和李千那唱歌仔戲 新元素詮釋「梁祝」

總製作人唐美雲vs.藝人李千那施易男說,「祝英台這次在戲劇的祝英台,是一個現代的新女性,比較現代的女性有個性,所以我才說有傳統戲的那種感覺,然後又有現代劇場的,現代版的羅密歐與茱麗葉,就讓大家有一些回憶存在,然後也有現代的結合。」

不論是戲曲、服裝,還是劇情、動畫,詮釋方式通通跳脫原本歌仔戲框架,演員陣容堅強更有許多彩蛋,究竟經典民間故事,會以什麼面貌呈現,也讓粉絲十分期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祕境!斗煥國小藏15棵琉球松樹成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