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境中展店「提供在地民眾工作機會」 美容業者捐款做公益

疫情期間,許多店家倒閉、員工失業,但有業者卻在逆境中展店,希望能增加在地民眾的工作機會,並秉持著企業「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在週三(9月29日)早上,舉辦開幕儀式時,捐出一筆錢給心路基金會,幫助當地的早療兒童。

更多新聞: 純鋼骨打造! 600噸級「安平艦」國慶遊行將化身「擬真船艦車」

隔著壓克力隔板,輕輕地揉捏太陽穴,再熟練地按壓臉頰,疫情期間,跟民眾近距離接觸的美容師,更要做好防疫工作。

疫情期間,不少內需產業停工、歇業,甚至放起無薪假,而這家美容業者,不畏疫情衝擊,在新竹繼續展店,除了看好台灣的疫情受到控制,也希望能藉此提供一些就業機會。

逆境中展店「提供在地民眾工作機會」 美容業者捐款做公益

童顏無紀美學苑董事長王黃盈盈說,「在這次的疫情我們看到了許多人失業了,可我們集團卻在這困難的時期,在全台七大城市開設旗艦館,集團將回饋社會提供就業的機會,以一系列的事業平台,給這一些失業的人。」

董事長拿起金色剪刀,為開幕剪綵,同時宣布,要捐款給心路基金會,回饋社會,希望更多人。

逆境中展店「提供在地民眾工作機會」 美容業者捐款做公益

心路基金會新竹分會組長傅明眸說,「謝謝集團提供我們經費,支持我們新竹早療的兒童,我們也很歡迎他們之後,如果在疫情比較趨緩的時候,來到我們中心陪伴我們的孩子,來當志工的服務。」

這筆錢將會幫助當地65名的早療兒童,進行治療,而企業集團發揮正能量,自助助人,也期望疫情衝擊趕快過去。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俄國美女來台被流浪狗追 「學會躲野犬攻擊」反救同校女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