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機車「翹孤輪」下秒墜水溝 2人慘摔愣在原地

桃園日前有一名機車騎士,在等紅燈要起步時,疑似油門催的太猛,整輛機車「翹孤輪」,90度往後翻。騎士與乘客不但當場摔車,整輛機車,還摔到路旁的水溝中,兩人只能傻傻愣在原地,不知所措。所幸,沒有波及到其他用路人。

更多新聞: 投資海產生意慘賠千萬 嫌犯當街押走「介紹人」

畫面中,綠燈一亮,黑色機車上頭的騎士,大力催油門,機車瞬間"翹孤輪",騎士與後方的乘客,連人帶車,慘摔在地,下一秒,整輛機車飆落進路旁水溝。

嚇!機車「翹孤輪」下秒墜水溝 2人慘摔愣在原地

目擊民眾說,「從那邊出來的時候,發現他車子就水溝裡面了啊,人沒有受傷啊。」所幸事發當下,車上的兩人都沒有受傷,只是兩人當時被這個突發狀況嚇呆了,足足愣了好幾秒,一時之間,還沒搞清楚發生了什麼事。這一幕被人PO網後,有網友說第一次看到重機趕著去喝水,也有人說畢竟太年輕,而警方循著車牌找到車主,要了解事發原因。

嚇!機車「翹孤輪」下秒墜水溝 2人慘摔愣在原地

中壢分局大崙派出所長許天瑜表示,「高鐵南路和聖德路口,一台雙載機車自摔,車主表示因剛下班急於返家,綠燈起門時油門加油過當,而導致摔車。」車主坦承,是油門催過頭,惹的禍。只是這輛機車,是進口打檔車,雖然排氣量不高,但一台就要價13萬起跳,這下摔進水溝去喝水,車主想必心也在淌血。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屏東超商女店員遭男徒手挖眼引爆怒火 潘孟安:請醫院評估長期收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