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海產生意慘賠千萬 嫌犯當街押走「介紹人」

疑似投資海產生意慘賠千萬,嫌犯帶著四名小弟,強押被害人上車,前往彰化倉庫拘禁毆打!新北三重一名吳姓被害人,過去介紹香港朋友,給張姓主嫌一同合夥投資,但因經營不善,賠了一千多萬,主嫌找不到這名香港合夥人,轉而找上介紹人,凌虐出氣,還好民眾即時記下車牌,警方只花八小時,隨即救出被害人。

更多新聞: 執行署台中分署拍賣詐騙集團跑車 法拉利690萬標出

根據了解,被害人疑似介紹香港朋友,給張姓主嫌,合夥投資海產生意,卻因為經營不善,慘賠一千多萬,事後張姓主嫌,遍尋不著這名香港人,轉而找上介紹人,強押被害人,凌虐毆打。從電擊棒再到鐵棍,嫌犯痛毆被害人,將氣出在對方身上,除了投資糾紛,警方不排除跟地下匯兌,產生的債務糾紛也有關係,還有沒有其他人涉案,員警將根據線索,逐一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確定要坐牢!鈕承澤性侵劇組女助理「賠錢不認罪」 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判刑4年定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