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國慶連假商機!高雄加碼推熱氣球體驗

再過兩個禮拜,就要迎接3天的國慶連假,今年高雄不但有國慶焰火,而且市府觀光局還加碼推出熱氣球繫留體驗,民眾可以在愛河畔或田寮月世界從高空欣賞有如外國美景,市府預計10月8日起,一連5周的周末、每天開放兩個時段讓民眾搭乘,而且搭不到在愛河畔看熱氣球,也很美!

更多新聞: 強化台16線邊坡! 台鐵集集支線停駛至明年5月

登上熱氣球,從高空俯瞰田寮月世界的獨特惡地地質,一整片宛如電影場景的壯闊景象。

或者是就在愛河畔,欣賞高雄的城市壯觀美景,國慶連假,高雄不只有國慶焰火,還有熱氣球來助陣,從國慶連假的10月8日起,一連五周的五、六、日三天,每天開放兩個時段的熱氣球繫留體驗。

搶國慶連假商機!高雄加碼推熱氣球體驗

高雄市觀光局主秘孫春良說,「早上場大概是從早上的6點到8點,下午場是從下午的3點20分,到下午的5點20分,所以大家可以去規劃一下大家的時間。」

不過熱氣球可不是只有登上去才叫做美,傍晚愛河畔的熱氣球光雕美景,點點燈火倒映在愛河上,同樣也是底片殺手,就算坐在愛河對岸拍拍照,也很美。

搶國慶連假商機!高雄加碼推熱氣球體驗

高雄市觀光局主秘孫春良說,「歡迎大家從10月8號開始,已經領到中央給的振興券,高雄市政府也會加發高雄券。」

換個角度看高雄,也吸引不少民眾上門詢問,不過名額有限,想飛高高看高雄,手腳可要快,高雄市府就盼用熱氣球,吸引更多觀光人潮來高雄觀光、花五倍券帶動商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偽」外景開錄!  胡瓜週末將盛裝出席金鐘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