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村壘心理因素缺席巫師首練 湖人媒體日如火力展示
湖人隊媒體日,球星一字排開猶如火力展示/截圖自湖人推特

NBA開季倒數計時,最受矚目的湖人隊今天舉行媒體日,包含詹皇(LeBron James)、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等一線球星身穿紫金球衣一字排開,猶如重裝火力展示。另外,巫師今天也展開團隊練球,但陣中''混血王子''八村壘並未現身,外傳是因為心理健康因素缺陣。



更多新聞: NBA/西蒙斯心意已決不再為七六人打球遭球評批自私 球迷怒燒球衣

巫師隊訓練營的第一天練球,卻了一位主力身影,混血球星八村壘因為''個人因素''缺席訓練,之前傳出八村壘因為全家車禍將無限期缺席,但巫師隨隊記者在個人推特證實,他已經透過簡訊向球團請假,會利用這段時間治療心理健康問題。球隊一哥Bradley Beal表示:「我們尊重任何人的決定,不管是什麼情況,我們都希望他好,我們希望他有充裕的時間,去處理他所面對的一切問題,竭誠的希望他把所以事情都處理好,準備好再回來。」

鏡頭轉往西區,湖人媒體日球星一字排開猶如火力展示,新同學Russell Westbrook也披上紫金戰袍亮相,今年對於洛城球迷來說,給我冠軍,其餘免談。威少表示:「(加入湖人)還是很不真實,大概要到開幕戰才真的有感覺,但在媒體日就先感受到這一切,然後再看看自己的球衣,喔 這是湖人球衣欸,我很興奮新球季即將到來。」
詹皇和威少對於新球季都有滿滿期待,而他們第一場季前賽,就在要台灣時間10月4日大戰另一支奪冠熱門籃網,上演NBA頂尖球星對決。

更多新聞: 詹皇減重再拚冠軍 湖人開幕戰前全隊將打好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