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民攻擊長相 張庭高EQ護女曬「合體熱舞」網驚:好像林瑞陽!
網友頻頻攻擊女愛長相,讓張庭忍不住反擊。(圖/翻攝自TST張庭秘密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台灣演員張庭和老公林瑞陽結婚10年,夫妻倆在中國的直銷事業做的有聲有色,不過,她被發現悄悄註銷旗下9家公司,背後動機引發揣測。對此,張庭本人則相當低調,反而更在意12歲女兒長相頻頻被網友批評,近日忍不住在直播中為愛女叫屈「大家都說我女兒很醜,我告訴你我女兒可美啊!」。

更多新聞: 安以軒41歲「豪奢生日趴」曝 CEO老公寵妻無極限網友超羨慕!


酸民攻擊長相 張庭高EQ護女曬「合體熱舞」網驚:好像林瑞陽!
張庭力挺女兒,正面回擊網友。(圖/翻攝自張庭抖音)

張庭不甩外界閒言閒語,依然專心帶貨直播拚事業,不過,在她專心叫賣的時候,網友留言卻很不友善,一面狂批她的女兒長相,氣得張庭當場為寶貝女兒叫屈,更自豪表示女兒是東方的國際臉,說完便在臉上比出丹鳳眼的模樣。高EQ回應,獲得不少粉絲盛讚。

酸民攻擊長相 張庭高EQ護女曬「合體熱舞」網驚:好像林瑞陽!
張庭時常在抖音貼出和寶貝女兒的互動。(圖/翻攝自張庭抖音)

事實上,張庭女兒因為皮膚黝黑,屢被外界批評,還被封為「最醜星二代」,讓人十分心疼,張庭事後在社群平台上傳此直播片段,鼓勵愛女「告訴我的陽光女孩,與其活在別人口中不如快樂的做自己!」。

反擊完酸民,張庭也特別上傳與女兒的跳舞片段,似乎心情不受影響,她寫下「與喜歡的人一起跳個舞吧,快樂乘雙,幸福加倍」,影片曝光後,女兒的顏值又掀起討論,但多數人都給予正面評價「自信最美」、「越來越像林瑞陽了」、「我覺得很可愛阿」、「女兒只是素顏而已」。

霸凌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伊能靜不甩P圖酸言 狂曬「極致回春照」心機小蠻腰超吸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