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41歲「豪奢生日趴」曝 CEO老公寵妻無極限網友超羨慕!
安以軒歡慶41歲生日,貼出生日派對照片。(圖/翻攝自安以軒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安以軒2017年3月與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結婚,育有兒子「66」,和女兒「娃寶」,家庭生活幸福融洽,時不時會在網路上大方放閃,9月29日適逢安以軒41歲生日,除了分享一家四口的慶生合照,更意外曝光了老公為她精心準備的奢華派對,羨煞不少網友。

更多新聞: 機捷「全線17站房價」漲翻天 想買「1字頭」僅剩這一站!


安以軒41歲「豪奢生日趴」曝 CEO老公寵妻無極限網友超羨慕!
41歲的安以軒保養得非常好,依舊少女感十足。(圖/翻攝自安以軒臉書)

1980年出生的安以軒在9月29日度過41歲生日,她在臉書寫下「節日小孩今天變生日小孩,謝謝大家的祝福,寶貝們陪我一起切蛋糕,小叮噹一家也會帶著你們的喜愛和祝福繼續大手牽小手一路向光的走下去~」,隨後便曬出一系列慶生照片,只見安以軒身穿白色洋裝,被金色系的氣球和浪漫燈飾簇擁,桌上有訂製的花朵造型蛋糕,上頭寫著「老婆大人,生日快樂」,陳榮煉公然曬恩愛,閃瞎不少網友,安以軒站在老公旁,一家四口留下甜蜜合照,夫妻倆對著鏡頭露出幸福又滿足的微笑。

安以軒41歲「豪奢生日趴」曝 CEO老公寵妻無極限網友超羨慕!
安以軒和陳榮煉育有兩名小孩,夫妻感情甜蜜幸福。(圖/翻攝自安以軒臉書)

事實上,陳榮煉相當寵愛安以軒,不吝於砸大錢送名錶、名牌包等奢侈品給老婆,今年6月為了慶祝結婚4週年,陳榮煉就大手筆送上價值40多萬的卡地亞(Cartier)美洲豹鑽戒作為結婚紀念禮物,而這次生日因為與紀念日僅相隔3個多月,因此安以軒特別體恤老公,請他不用再贈送生日禮物。

更多新聞: 張鈞甯狂賀中國國慶 發文時間藏「亮點」小粉紅嗨翻:愛國的心假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