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神還原《魷魚遊戲》女娃 逼真程度嚇壞網:見鬼啦!
吳宗憲變身《魷魚遊戲》中的恐怖娃娃,笑翻眾人。(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韓劇《魷魚遊戲》竄紅,在全球掀起追劇熱潮,不少網友都爭相模仿劇中的經典場面,尤其第一集「123木頭人」遊戲中,木偶娃娃看似無害,轉身竟是殺人武器,堪稱戲劇代表角色。對此,吳宗憲1日在社群平台曬出模仿影片,畫面曝光後,一票網友忍不住驚喊「七月過了,憲哥別這樣嚇人呀」。

更多新聞: 無緣金鐘獎 澎恰恰「吐真心話」:該是年輕人接班的時候!

吳宗憲神還原《魷魚遊戲》女娃 逼真程度嚇壞網:見鬼啦!
吳宗憲跟上《魷魚遊戲》熱潮。(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1日在臉書上傳一段影片,並寫下「123木頭人~~~~」,影片中,他穿著橘黃色的長洋裝,戴著雙馬尾假髮站在樹叢邊背對鏡頭,接著他頭突然轉過來面無表情看著前方,臉頰兩邊還被畫上很紅的腮紅,短短5秒的影片,神還原《魷魚遊戲》中的木偶娃娃,讓網友看了雞皮疙瘩掉滿地。

貼文曝光後,隨即掀起廣大討論「哇賽!真的會驚嚇到想打下去」、「剛上班看到這個,整個腦都醒了」、「我真的嚇到了(因為有點醜)」、「憲哥的台詞~見鬼啦」,就連女兒吳姍儒也轉發影片,大笑寫下「直接笑瘋,哩跨溫拔啦」。事實上,《魷魚遊戲》劇情講述一群欠下巨款、走投無路的456人,參加6項生死遊戲挑戰,除了在亞洲地區掀起追劇熱潮,連歐美國家的觀眾也為之瘋迷,是首部在美國榜上攻下好成績的韓國作品。


更多新聞: 張鈞甯狂賀中國國慶 發文時間藏「亮點」小粉紅嗨翻:愛國的心假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