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緣金鐘獎 澎恰恰「吐真心話」:該是年輕人接班的時候!
雖然沒能敲響金鐘,但澎恰恰表示與有榮焉。(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澎恰恰以流利台語與逗趣互動,創造台灣難得的趣味性語言類節目《話山話水話玲瓏》,入圍第56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雖然最後並沒有成功抱走獎項,但他表示與有榮焉,更笑說「現在是該讓年輕人接班的時候了。」。

更多新聞: 酸民質疑「裝病」炒話題 詹雅雯「亮藥袋」反擊:不需要欺騙大眾!

無緣金鐘獎 澎恰恰「吐真心話」:該是年輕人接班的時候!
澎恰恰(右)分享第56屆金鐘獎幕後照片。(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在臉書發文,提到金鐘獎當晚在典禮後台遇到更資深的前輩「對方把畢生歲月獻給演藝圈」,儘管不再年輕,但依然滿腔熱情,因此讓他感觸很深。除此之外,澎恰恰也稱讚「今年各個獎項,發現了年輕一代的拚勁,證明台灣的電視終將有新一批年輕人,用絕大的熱情打拚。」,他最後不忘恭喜每位獲獎的同仁「得獎是新的一頁的開始,不論幕前幕後。」。

貼文曝光後,不少粉絲湧入留言區暖心回覆「澎哥!你是最棒的,明年再來,不要放棄加油加油」、「恭喜澎爸入圍,希望明年能順利敲響金鐘」、「能入圍就是極大的肯定」、「明年繼續努力」。事實上,這是澎恰恰第12次入圍金鐘獎,他1984年踏入演藝圈,成為秀場主持人及鄉土劇演員,1989年就以《連環泡》獲得綜藝主持人獎,其親切主持風格,深獲觀眾歡迎,至今擁有5座金鐘獎。

更多新聞: 木村光希「殘酷撞衫」孫藝珍 21歲差距「氣場」遭輾壓網:輸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