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民質疑「裝病」炒話題 詹雅雯「亮藥袋」反擊:不需要欺騙大眾!
詹雅雯不畏酸民,依舊用正面態度對抗病情。(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台語歌后詹雅雯今年3月驚傳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部分萎縮,同時還有甲狀腺低下、唾液腺,以及胃腸不適等疾病,由於沒辦法治療,只能依靠藥物延緩症況,不過近來開直播談到病況時,卻屢屢遭到酸民質疑她在裝病,對此,詹雅雯無奈秀出藥袋,直言沒必要欺騙大眾。

更多新聞: 康康傳「2年沒收入」生活、健康陷困頓 中國嫩妻吐真實情況!

酸民質疑「裝病」炒話題 詹雅雯「亮藥袋」反擊:不需要欺騙大眾!
詹雅雯希望外界不要再誤會她。(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詹雅雯5日在臉書開直播再次談到病況,坦言「每個人有每個人的人生要去承擔」,表示自己很坦然面對病況,隨後提起不少網友質疑她藉由「裝病」炒作話題,詹雅雯則面露苦笑,稱自己已經出道30年了,不需要拿這種事情來欺騙大眾,希望外界不要再以訛傳訛,更激動用台語喊話「人生不用這麼傻啦」。
酸民質疑「裝病」炒話題 詹雅雯「亮藥袋」反擊:不需要欺騙大眾!
雖然病情嚴重,但詹雅雯依舊很樂觀。(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隨後詹雅雯特別拿出醫師開的處方藥,並秀出藥袋上的本名,透過鏡頭細數自己每天必須吃的藥錠,除了治療帕金森氏症之外,還有能夠讓她安眠的藥丸等「我要讓大家知道,吃的藥就是帕金森氏症的藥,這也是我的名字,希望大家不要再認為我是為了任何的理由或目的去欺騙大家。」。

直播最後詹雅雯透露,自己在台大就診,很感謝醫生的鼓勵「雖然帕金森氏症沒有藥醫,但醫生都叫我要勇敢、堅強,起碼藥物能夠保持平衡點,不要再惡化。」,並提到她每天除了服藥,也會吃營養品、雞精,讓自己更有精神,希望粉絲們不要太擔憂。

更多新聞: 狠戳白冰冰喪女傷疤 老K預告直播:與其道不道歉不如聊「地獄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