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露香肩」化身奇幻公主 無預警曬「超甜回歸照」網喊:我好興奮阿!
IU宣告回歸,一張甜美海報再度電暈網友們。(圖/翻攝自IU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南韓「國民妹妹」IU(李知恩)出道13年累積高人氣,影視歌三棲的她,光是IG就擁有2275萬粉絲追蹤,代言、活動接不完,人氣相當高。由於上次發行專輯已是今年3月,不少粉絲都在喊話女神回歸,結果IU最近在社群平台無預警曬出美照,除了透露回歸訊息,並公開數位單曲名稱,消息曝光後,馬上掀起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粉絲苦等3年 宋慧喬回歸小螢幕「最新劇照」美得無懈可擊!


IU「露香肩」化身奇幻公主 無預警曬「超甜回歸照」網喊:我好興奮阿!
新曲概念海報一出,粉絲們都相當期待。(圖/翻攝自IU IG)
IU在IG公開了新曲名稱和概念海報,只見照片中,她身穿黑色洋裝,小露香肩,裙子下擺的白紗設計令整體多了甜美氛圍,IU兩手各拿著一個冰淇淋,擺出無辜表情,豔麗的背景和蒲公英、彩虹等元素,彰顯出「國民妹妹」的清新活潑,可愛的模樣令粉絲心都要融化,海報上方更寫著即將發行的單曲名稱《strawberry moon》。
IU「露香肩」化身奇幻公主 無預警曬「超甜回歸照」網喊:我好興奮阿!
IU是南韓娛樂圈的頂級偶像。(圖/翻攝自IU IG)
貼文一出,即使文中未透露專輯推出時間,但已讓百萬粉絲陷入瘋狂狀態,興奮留言「好期待」、「已經等不下去了」、「又要用歌聲征服大家了」、「姐姐不是說休息嗎!這樣也太好了」、「哇!太美了。」、「這次是什麼風格?」,由於IU在今年3月推出第5張正式專輯後已經7個多月沒有推出新曲,因此即將回歸的消息公布後,海內外粉絲們又驚又喜。 更多新聞: 康康傳「2年沒收入」生活、健康陷困頓 中國嫩妻吐真實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