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衣架子!謝金燕中空裝「川字腹肌+鉛筆腿」逆天身材驚呆網
謝金燕曬出新照,再度電暈粉絲們。(圖/翻攝自謝金燕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電音女王「姐姐」謝金燕,唱紅《練舞功》、《嗶嗶嗶》、《姐姐》等夯歌,儘管今年已經46歲,還是1個孩子的媽,但顏值和身材依然在線,6日她在社群平台曬出美照,身穿短版上衣配上熱褲,大方秀出傲人的腹肌和一雙鉛筆腿,不科學的畫面讓人超驚豔。

更多新聞: 康康傳「2年沒收入」生活、健康陷困頓 中國嫩妻吐真實情況!


天生衣架子!謝金燕中空裝「川字腹肌+鉛筆腿」逆天身材驚呆網
謝金燕體態維持很好。(圖/翻攝自謝金燕IG)

謝金燕在IG貼出一組照片,只見她站在戶外享受陽光,以一身運動服裝入鏡,灰色中空上衣搭配極短熱褲,纖細蠻腰、結實腹肌全都露,尤其短褲底下一雙美腿又細又長,好身材相當不科學,絲毫看不出是46歲的熟女,謝金燕在貼文提到「本想曬一曬,可以曬出正能量,結果才兩分鐘,就被小黑蚊給嚇跑了!」,文中還標註曬辣腿、曬腹肌、曬溫暖,似乎對於身材相當有自信。

天生衣架子!謝金燕中空裝「川字腹肌+鉛筆腿」逆天身材驚呆網
零贅肉的曲線令網友們很羨慕。(圖/翻攝自謝金燕IG)

網友一看到謝金燕美照,興奮留言「我看到的應該是少女」、「姐姐身材真的無敵欸」、「小黑蚊最愛辣長腿!我最愛妳啦」、「姐姐身材太厲害了」、「比模特更模特,根本就是穿什麼都好看」。事實上,謝金燕原定要在10月舉辦「TURN口罩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站,但受疫情影響延到明年,這段空檔時間除了繼續運動之外,她也不忘在社群和粉絲互動搏感情。



更多新聞: 狠戳白冰冰喪女傷疤 老K預告直播:與其道不道歉不如聊「地獄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