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康傳「2年沒收入」生活、健康陷困頓 中國嫩妻吐真實情況!
外界傳出康康「0收入、健康亮紅燈」,康康老婆特別澄清。(圖/翻攝自康康微博)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54歲「康康」出道多年,以搞笑的主持風格打開知名度,不過近日卻遭到連千毅點名兩年多沒收入,加上去年發現血管阻塞達42%、差點中風,生活似乎相當不樂觀,因此透露要發通告給對方,對此,康康老婆受訪表示「他很好」,駁斥外界不實指控。

更多新聞: 澎恰恰2.4億債務有救了?傳接「千萬代言」將開記者會曝新進度!


康康傳「2年沒收入」生活、健康陷困頓 中國嫩妻吐真實情況!
康康之前曾頂著滿頭白髮,憔悴模樣嚇壞眾人。(圖/翻攝自康康微博)

康康10年前娶小18歲中國杭州老婆張家霈,婚姻生活幸福美滿,不過,近來外界傳出康康不僅身體亮起紅燈,事業也是岌岌可危,已經長達2年多都沒有工作,生活陷入嚴峻困境,急需要外界出手援助。據《自由電子報》報導,張家霈回應,康康已接到電視台塊狀節目,且還是獨挑主持棒,平時也都有工作邀約,真實情況並非外界所形容的那樣,最後更強調「康康一直有收入」。

康康傳「2年沒收入」生活、健康陷困頓 中國嫩妻吐真實情況!
康康在微博透露接下新節目。(圖/翻攝自康康微博)

事實上,康康在去年3月傳出健康亮起紅燈,經檢查發現有血管阻塞達百分之四十二,為防止繼續惡化,他不斷打針、吃藥、飲食控制,也減少飯局、維持正常作息,身體才逐漸好轉,針對此事,老婆張家霈也闢謠,指出「他很好每天都有運動走路」。


更多新聞: 三星股價崩跌比台積電慘 謝金河曝「南韓詭異三殺」可能與中國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