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2.4億債務有救了?傳接「千萬代言」將開記者會曝新進度!
澎恰恰(左)投靠身家上百億、出身角頭的PGTalk顧問林秉文(右)。(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資深藝人澎恰恰去年宣布欠下2.4億元天價債務,並且宣告破產,目前努力工作積極還債,8日傳出他在台商好友,PGTalk顧問林秉文的幫助下,順利接到約5項代言,可望進帳1千多萬元,澎恰恰更在臉書公布,將於12日和林秉文一起召開債務協商記者會。

更多新聞: 王彩樺「校花女兒」蠻腰超吸睛 獲封「絕美星二代」網喊:原地出道!

澎恰恰2.4億債務有救了?傳接「千萬代言」將開記者會曝新進度!
澎恰恰宣布記者會時間地點。(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上個月26日在直播中透露會與林秉文合作,目標希望能在10年內還清2.4億債務,8日晚間他在臉書上貼出《債務協商會議》記者會通知,寫下「林董餐宴,懇請各位來參與。」,時間就訂在10月12日的晚間6點,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澎恰恰目前已規劃將在網路平台上做劇集,合作內容預計在本月下旬有結果。而林秉文則替澎恰恰跟債主談好分期還債細節,開記者會當天也會與其他還未出面的債主喊話,釋出還錢最大善意,強調債主若有問題都可以找他協商,似乎全權處理澎恰恰債務一事。
澎恰恰2.4億債務有救了?傳接「千萬代言」將開記者會曝新進度!
澎恰恰努力工作展現還債誠意,前陣子才與臺北兒童新樂園合作拍片。(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事實上,出身角頭,外號「鱸鰻」的林秉文,靠著博弈事業起家,創立金星集團,事業橫跨菲律賓、澳門、南韓等多個國家,近來則在台灣經營通訊軟體,之前曾和澎恰恰一起開記者會,表示願意計畫性的陪同處理債務問題,但不會借錢給他,而是帶著對方一起賺錢,並代掛保證「只要他手腳都還在,他一定會還完」。如今傳出澎恰恰接下5代言,可望進帳上千萬,雖然遠遠不及總負債2.4億,但也讓還債進度看到曙光。

更多新聞: 「台大狼師案」大逆轉!女學生親認「捏造5點不實指控」:我才是加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