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亞仁、李秉憲「亞洲電影大獎」雙帥強碰 紅毯最美是TWICE成員親姐!
「第15屆亞洲電影大獎」眾星雲集,其中紅毯最美女星被起底,親妹妹是當紅女團成員。(圖/翻攝自koreadispatch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第15屆亞洲電影大獎」(Asian Film Awards,簡稱AFA),8日盛大舉行,繼去年起,移師南韓釜山舉辦,儘管因為疫情關係許多影星沒有到場,但紅毯上依舊星光熠熠,李秉憲、劉亞仁兩大男神一出場就是全場注目焦點,一身黑西裝既帥氣又有型,值得一提的是,女星孔升妍,難得大秀一字鎖骨,美麗又不過於性感,堪稱紅毯第一美,如今還有網友起底,她的親妹妹竟是當紅女團TWICE的「她」!

更多新聞: 「台大狼師案」大逆轉!女學生親認「捏造5點不實指控」:我才是加害者


劉亞仁、李秉憲「亞洲電影大獎」雙帥強碰 紅毯最美是TWICE成員親姐!
劉亞仁(左)、李秉憲(右)解衣黑西裝出現。(圖/翻攝自koreadispatch IG)

年僅35歲的劉亞仁,以零台詞的《收屍人》勇奪最佳男主角,累積第8座影帝獎座,雖然整部片沒有一句台詞,但生動的演技不只打動影迷,更是獲得評審們的高度讚賞,該片也使他奪得4個男主角獎,之前包括《青龍電影獎》、《百想藝術大賞》及《第30屆釜日電影獎》,8日現身典禮時,即便穿得一身黑,但利用層次的推疊,讓看似簡單的造型多了分小巧思,加上劉亞仁舉手投足散發出的魅力,這位最年輕影帝瞬間擄獲眾人的心。另外,獲頒卓越亞洲電影人獎的李秉憲,以一身黑色亮面緹紋的三件式西裝與領結,正式登場,熟男魅力破表,一出現馬上吸引在場媒體搶拍。

劉亞仁、李秉憲「亞洲電影大獎」雙帥強碰 紅毯最美是TWICE成員親姐!
孔升妍(左)、定延(右)是親生姐妹。(圖/翻攝自koreadispatch 、TWICE IG)

除了男演員們互相比帥較勁,在場的女演員們也不惶多讓,主演《Aloners》的孔升妍,一襲黑色單肩緞面禮服,勾勒出她窈窕有致的好身材,斜肩設計宛如希臘女神般,纖細的肩頸線條更是畫龍點睛,加上透亮的牛奶肌,絕佳好狀態讓人不能忽視,整體氣質高雅,落落大方的模樣,是不少人心中的紅毯最美女神。

值得一提的是,對台灣觀眾而言相對較為陌生的孔升妍,其實已經進入演藝圈超過17年,之前不但是SM娛樂的練習生,也是女團候選出道成員之一,但後來認為自己對演戲更有興趣因此轉為演員,而有著亮眼外型的孔升妍,她的親妹妹其實是JYP娛樂旗下女團TWICE的成員定延,兩姐妹各自在影壇、歌壇發光發熱,被譽為是南韓演藝圈的高顏值姐妹檔。


更多新聞: 少時徐玄「800元白裙」穿成名牌 官網「秒斷貨」粉嘆:顏值才是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