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跟愛女請假 賈靜雯47歲生日「辣曬鉛筆腿」甜蜜放閃修杰楷!
賈靜雯7日度過47歲生日,大方秀出一雙大長腿。(圖/翻攝自賈靜雯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賈靜雯和修杰楷結婚後,陸續生下2個女兒咘咘、Bo妞,加上大女兒梧桐妹(Angel),一家人感情相當好,7日她迎來47歲生日,特別向3位寶貝女兒「請假」,在社群曬出與老公單獨約會的甜蜜閃照,一雙修長鉛筆腿讓粉絲全看呆,絕佳好身材堪稱最性感辣媽。

更多新聞: 少時徐玄「800元白裙」穿成名牌 官網「秒斷貨」粉嘆:顏值才是關鍵!


特別跟愛女請假 賈靜雯47歲生日「辣曬鉛筆腿」甜蜜放閃修杰楷!
賈靜雯特別打扮和修杰楷共度甜蜜時光。(圖/翻攝自賈靜雯IG)

賈靜雯在IG發文表示「跟三位大小姐請好假,讓我可以跟修先生單獨出門用餐,實在難得,謝謝寶貝們~」,隨後更PO出一系列慶生美照,只見賈靜雯頂著一頭俐落短直髮,穿上連身短洋裝,不規則裙襬襯托出纖細美腿,十分吸睛,修杰楷則帥氣的站在身後,身穿白上衣搭配黑色西裝,另一張照片,賈靜雯還將頭靠在修杰楷肩膀上,小夫妻濃情蜜意藏不住,粉紅泡泡閃瞎眾人。

特別跟愛女請假 賈靜雯47歲生日「辣曬鉛筆腿」甜蜜放閃修杰楷!
母女4人大玩飛吻。(圖/翻攝自賈靜雯IG)

賈靜雯也透露,今年收到好多生日禮物「有孩子親手繪製卡片,有廠商送的鮮花美酒,有修先生一直送禮物,最重要的是~電影瀑布給了我好多魔幻驚喜,今年生日好難忘!!好感動⋯好珍惜。」,接著許下4個願望「疫情一定要消散、全世界都要平安健康、小孩一定要聽話、瀑布一定要大賣。」,雖然賈靜雯沒有詳細描述修杰楷送了哪些禮物,但她被圍繞在花堆裡,和女兒們獻飛吻、大做鬼臉,看的出來相當愉悅。



更多新聞: 劉亞仁、李秉憲「亞洲電影大獎」雙帥強碰 紅毯最美是TWICE成員親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