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光希「殘酷撞衫」孫藝珍 21歲差距「氣場」遭輾壓網:輸太多!
木村光希與孫藝珍撞衫,網一面倒狂讚孫藝珍。(圖/翻攝自木村光希、孫藝珍IG )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跟工藤靜香的二女兒木村光希,有著「最強星二代」稱號,頂著父母的明星光環,一出道便受到各方矚目,短短3年便登上各大雜誌紅遍全亞洲,成為新一代的時尚寵兒,日前她受邀參加時尚秀,穿著黑白V字印花斗篷搭配白襯衫亮相,不過卻被發現同樣的造型南韓女神孫藝珍早穿過了,而相差21歲的撞衫,網友竟一面倒表示「孫藝珍完勝」。

更多新聞: 酸民質疑「裝病」炒話題 詹雅雯「亮藥袋」反擊:不需要欺騙大眾!

木村光希「殘酷撞衫」孫藝珍 21歲差距「氣場」遭輾壓網:輸太多!
木村光希的穿搭被嫌老氣。(圖/翻攝自木村光希IG)
年僅18歲的木村光希現身VALENTINO 2022春夏大秀,她身穿黑白印花斗篷,配上翻領白襯衫與黑色連身衣,下衣失蹤的風格,大秀性感長腿;不過該斗篷在今年8月時,孫藝珍為雜誌拍攝宣傳照就曾穿過,當時她穿上斗篷外套加上黑色連身裙,衣服裡頭更配上各式華麗內搭,營造出多層次穿搭,雖然上半身包緊緊,不過下半身則大方秀出纖長美腿,勻稱的雙腳踩著高跟鞋,看起來幹練又不失女人味,孫藝珍露出冷豔的表情,就像是個冰山美人一樣,令人著迷不已。
木村光希「殘酷撞衫」孫藝珍 21歲差距「氣場」遭輾壓網:輸太多!
孫藝珍擁有高人氣,代言、活動從不間斷。(圖/翻攝自mujin81 IG )
木村光希與孫藝珍撞衫畫面曝光後,也掀起不少網友討論,多數網友認為同樣都是「下衣失蹤」,但孫藝珍卻駕馭的非常好,一舉一動都展現出成熟的女性魅力,而木村光希雖然也有著逆天長腿,但整體造型卻過於顯老,遮蓋了少女光彩,直言39歲的孫藝珍,與18歲的木村光希整整差了21歲,但絲毫不輸,反而更勝一籌「孫藝珍完成度太驚艷了」、「光希的打扮好老」、「孫藝珍是仙女誰比得過」。

更多新聞: 吳慷仁戰到最後 張鈞甯、許瑋甯錯失影后「3人成金馬大遺珠」關鍵原因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