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品妤「斬雞頭」?師鐸獎合照「1亮點」全網歪樓:今晚加菜!
賴品妤上傳跑行程的照片,其中1亮點讓網友都笑瘋。(圖/翻攝自賴品妤臉書)

政治中心/張婷瑗報導

9月28日是教師節,民進黨立委賴品妤(30)日前往新北市瑞芳國中、吉慶國小,致贈中堂給獲得師鐸獎的教師,只是賴品妤抱著雞的照片,疑似因為錯位,看起來就像是拿著一把大菜刀準備殺雞,讓不少網友歪樓笑稱「今晚加菜?」。

更多新聞: 國慶連假恐變天?週三起「水氣增」林嘉愷:北部及東部降雨變多!

賴品妤「斬雞頭」?師鐸獎合照「1亮點」全網歪樓:今晚加菜!
賴品妤的照片讓不少人嚇了一身冷汗。(圖/翻攝自賴品妤臉書)
賴品妤在個人臉書發文,提到自己在跑師鐸獎行程,並感謝獲獎的2名教師,多年來對在地學生的付出,只是原本看似溫馨的貼文,仔細一瞧,卻發現下方合照好像怪怪的?疑似因為錯位,只見賴品妤在雞舍中抱雞的照片,乍看之下就好像手裡拿著一把大菜刀,再加上手中的雞露出滿滿厭世表情,搞笑的照片,瞬間掀起討論。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湧入留言區熱情回覆「雞:我當時害怕極了」、「晚餐吃雞腿?」、「嚇一跳,我以為你要斬雞頭」、「雞看來已經看透了接下來的命運」、「冬令進補的概念!」、「所以這隻是要燉湯還是火烤?」。隨後賴品妤幽默補充「圖說:在吉慶國小的雞舍留下一言難盡的照片(後面那個真的不是菜刀!)」,此番言論更是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更多新聞: 《延禧》最美皇后「螞蟻腰配長腿」 秦嵐健身成果嚇壞網:女演員太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