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不甩P圖酸言 狂曬「極致回春照」心機小蠻腰超吸睛!
伊能靜狂被批評修圖太過,但她無畏負評,依然做自己。(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53歲藝人伊能靜,因一張不老童顏,在演藝圈中有「美魔女」之稱,不過就有網友發現,近來她似乎越來越回春,多張照片甚至遭質疑「修過頭」,直言根本認不出來。對此,伊能靜無懼批評,心情似乎不受影響,依舊上傳自信美照,

更多新聞: 賴品妤「斬雞頭」?師鐸獎合照「1亮點」全網歪樓:今晚加菜!


伊能靜不甩P圖酸言 狂曬「極致回春照」心機小蠻腰超吸睛!
不少粉絲替偶像聲援沒P圖。(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28日在微博放送多張福利照,只見她身穿一件白色雕花小洋裝,不僅雪白肌膚大方露出,腰間的部分,更是充滿許多小心機,挖空剪裁的設計,讓纖細螞蟻腰無所遁形,0贅肉的好身材,完全不像生過兩個小孩的媽媽,她畫上精緻的妝容,對著鏡頭擺出千嬌百媚的動作,十分吸睛。

伊能靜不甩P圖酸言 狂曬「極致回春照」心機小蠻腰超吸睛!
53歲的伊能靜顏值相當高。(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事實上,伊能靜除了在微博上與粉絲互動,最近也常常在小紅書上發文,多方經營社群平台,不過一連PO出的幾張美照,卻被網友們質疑「回春過了頭」,雖然看起來越來越年輕,但是模樣看起來與以往不同,慘被吐槽P圖太過、美肌濾鏡開太強,「回春」的相當不科學。


更多新聞: 酸民攻擊長相 張庭高EQ護女曬「合體熱舞」網驚:好像林瑞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