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B棟住戶今結束自主管理、10/1打疫苗 侯友宜:幼兒園群聚結案!
侯友宜表示,新北幼兒園群聚案結案。(圖/民視新聞)

新北日前爆發幼兒園群聚案,並有部分病例感染Delta變異株,該群聚並擴及板橋某社區大樓。新北市長侯友宜今表示,大樓B棟住民今日將結束自主健康管理,並在10月1日安排早晚兩時段接種疫苗。侯友宜說, 「整個案子算是結束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第十輪疫苗意願登記截止 AZ逾89萬人、高端16萬多人

新北某幼兒園爆發Delta變異株群聚,不僅幼兒園幼童、家長染疫,板橋某社區的一棟大樓也清空隔離,全案累積33人染疫,隔離共1003人,其中幼兒園227人採檢結果均為陰性,已於9月18日解隔回家,而該社區383人採檢均為陰性。

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23日曾表示,由於住戶採檢結果都是陰性,表示有關於幼兒園的部分,「都完全解除危機」。

不過,後續仍有部分住戶還在自主健康管理,侯友宜今日表示,大樓B棟住民今日將結束自主健康管理,並在10月1日安排早晚兩時段接種疫苗, 「整個案子算是結束了」。


快新聞/B棟住戶今結束自主管理、10/1打疫苗 侯友宜:幼兒園群聚結案!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25人打到BNT疫苗原液 張上淳:第二劑待蒐集資料再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