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濺公園! 酒友鬧翻起口角 亮刀猛刺險送命

新北市中和民樂公園,日前有兩位遊民酒後起了口角,其中一名黃姓男子,居然從包包抽出一把生魚片刀,朝對方刺過去,湯姓男子情急之下用手握住刀,導致虎口被劃破,大出血,附近民眾看到趕緊報警,警方火速趕到架開兩人,事後一查,動手的黃姓男子居然還是一名通緝犯。

更多新聞: 執行署台中分署拍賣詐騙集團跑車 法拉利690萬標出

事發在26號中午時間,原本是酒友的2個人,在中和民樂公園喝酒,沒想到黃姓男子喝多了,開始大呼小叫,小酌興致被打斷,兩人當場起了口角,沒想到湯姓男子竟直接掏出一把刀,朝對方刺過去。黃姓男子情急之下,抓來一根鐵棒還擊、防身,附近民眾看到也趕緊打110,警方到場架開兩人,並通知醫護人員來替湯姓男子包紮傷口,也把黃姓男子帶回,一查更發現原來他身揹多條通緝,這回喝酒鬧事被抓,正好被關回大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誤打未稀釋BNT再1人預防性住院 林金結「結拜大嫂」暫無大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