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員若不打疫苗 無法出賽領不到薪水

NBA新賽季即將展開,球員是否注射疫苗,成了最夯的問題,聯盟今天也祭出殺手鐧,球員有權不打疫苗,但是如果因為違反當地防疫規定,而無法出賽的場次,將無法領到薪水。

更多新聞: 高爾夫開球世錦賽 迪尚博開351碼挺進32強

籃網季前訓練營,移師到西岸的聖地牙哥開訓,主要是因為陣中三巨頭一,後衛KyrieIrving,拒絕告知他是否已經注射了疫苗,紐約當地的防疫規定,球員要出賽或參加活動,都得完整注射疫苗,籃網的媒體日活動,Irving就缺席,看起來應該是還沒打。

NBA球員若不打疫苗 無法出賽領不到薪水

NBA祭出殺手鐧,球員可以不打疫苗,但是如果因為違反當地防疫規定,而無法出賽的場次,將無法領到薪水,以Irving來說,布魯克林主場41場比賽,如果都無法出賽,薪水至少減半,也削弱球隊實力,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原本也不願意打疫苗的魔獸DwightHoward,回鍋湖人後,為了奪冠,恐怕也只能乖乖遵守球隊規定,但打死不承認。NBA球員若不打疫苗 無法出賽領不到薪水

湖人隊中鋒霍華德說,「我只是要保持個人隱私,我認為這是每個人自己的事,我對我的身體做了些什麼,我想每個人都有權利決定,他要對他們的身體做些什麼,我不認為大家都需要知道,你注射了什麼打了什麼疫苗,因為人們已經打了數百萬劑了,我不認為我們應該談論,我們注射了什麼除此之外,我知道每個人都想有保護安全,我想你要保護自己也保護身邊的人,但如果要談論我不願意。」籃網和湖人,被看好能在總冠軍賽碰面,湖人已承諾全隊都會注射完整疫苗,現在,就看身為球員工會副主席的Irving,要怎麼決定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P.LEAGUE+/申請外籍教練、球員入來台 指揮中心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