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宇9/30起實施庫藏股 擬買回4000張自家股票
(圖/岱宇國際)

健身器材廠商岱宇國際經董事會決議通過,將自今年9月30日至11月29日實施庫藏股買回計畫,預計買回4000張,買回價格區間為新台幣45元至90元,當股價低於所訂區間價格下限時將繼續買回。

更多新聞: 搜尋「台獨」資料回送 立陶宛籲勿用小米手機

岱宇(1598)指出,此次庫藏股買回計畫主要目的為轉讓員工,以激勵員工向心力促進集團長期營運發展。

岱宇表示,集團近年積極針對旗下各品牌推動全方位布局,其中SOLE品牌除了在自有官網繳出亮眼的成績外,亦獲得美國最大運動用品通路商Dick’s的訂單,挹注SOLE品牌上半年營收較去年同期成長50%;XTERRA品牌藉由性價比優勢,近年來持續於Amazon等線上平台創造優異的銷售實績,上半年營收較去年同期成長110%。第4季將新增Costco與Walmart的實體通路銷售。

另外,聚焦商用健身器材市場的SPIRIT品牌上半年營收較去年同期成長55%。

看準智能健身的大趨勢,岱宇與智能健身內容製作商STUDIO達成策略合作,規劃於第4季推出跑步機、橢圓機與飛輪等多項智能健身產品,有望為集團帶來新一波的成長動能。

(中央社)

更多新聞: 美國蟬聯24季位居我最大曝險國 越南連2季度進入前10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