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校園BNT疫苗供貨延遲 陳時中致歉:會盡速安排
陳時中今天表示,後續會盡速安排校園BNT疫苗。(圖/民視新聞)

校園BNT疫苗22日開始施打,不過發生供貨延遲,校園接種缺30萬劑疫苗。衛福部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致歉,主要是疫苗跟原來進貨期程有差,但後續會盡速安排。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打完第2劑高端笑問「結束了?」 曝接種第1劑有點酸痛

先前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BNT疫苗供貨發生延遲,所有縣市都有受到影響,目前校園接種還缺30萬劑疫苗,待後續疫苗陸續到貨,並經過7天封緘檢驗後,將優先力保30萬劑給校園接種。

陳時中今日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會後聯訪時,對於校園接種延遲表達抱歉。陳時中說,疫苗原來進貨期程確實有差,原先安排盡速施打,但進貨期程延遲所以晚了點,大家抱歉。

不過陳時中強調,還是會盡速安排。他表示,原本施打期程是由學校安排,但因為疫苗延遲,所以和大家的期待有點落差。陳時中坦言,真的很難完全保持原來預計的期程來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首批客製化BNT到貨AZ接力抵台? 陳時中:可能性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