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自曝太太、小孩接種高端 陳時中被問「這題」大笑兩聲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右)今接受媒體人周玉蔻(左)廣播專訪。(圖/民視新聞)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今接受媒體人周玉蔻廣播專訪,意外透露自己的太太跟小孩都是打高端。媒體也追問「太太接種後是否出現副作用?」陳時中大笑兩聲,一度對著鏡頭說「想說『不知道』...但不太好」,接著才透露說,太太接種完高端後反應,出現輕微症狀、肚子怪怪。

更多新聞: 快新聞/爭金鐘女配「手語感言」曝! 黃舒湄:若手語是世界「強勢主流語言」 看不懂的聽人才是弱勢

陳時中今天一早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專訪時,雙方大談高端被反對黨污名化,甚至是接種高端的人都被訕笑,陳時中先是以國際情勢來看,提到高端未來受到肯定機會越來越高,接著意外透露自己的太太跟小孩都是打高端。

專訪結束後,陳時中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太太接種後是否出現副作用?」陳時中對著鏡頭坦言說,「想說『不知道』...但不太好」,他才透露,太太接種完高端後反應,出現輕微症狀,記得晚上肚子怪怪。

疫苗選擇上有一起討論?陳時中說,當然有討論,基本上,「有就打,是最好的事情」。他也表示,他跟大兒子一樣是接種AZ,而太太及二兒子則是接種高端。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接種第二劑高端「精神很好」! 蔡英文:證明是安全有效的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