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 好食券剩不到15萬份! 數位五倍券破385萬人完成綁訂
完成數位綁定的前400萬名民眾,可再加碼獲得500元的「好食券」。(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振興五倍券自9月22日開放登記後,已經吸引超過385萬民眾綁定數位五倍券,完成數位綁定的前400萬名民眾,還可再加碼獲得500元的「好食券」,等同直接到手5500元。經濟部今天表示,好食券剩下不到15萬份,提醒尚未數位綁定民眾,趕快綁定。

更多新聞: 快新聞/法參議院訪團近期訪台 林俊憲:「不顧北京反對」已成國際潮流

經濟部指出,想獲取好食券的民眾,須先至五倍券官網(https://5000.gov.tw/)進行數位綁定,民眾可就行動支付、電子票證或信用卡選擇自已慣用的數位工具進行個人綁定或共同綁定,如想了解如何進行數位綁定的民眾,可至五倍券官網的影音教學專區觀看操作影片,即可輕鬆綁定數位券,立即搶到好食券。

為利民眾及店家更瞭解如何使用好食券,經濟部好食券官網(https://foodlover.tw)也已經正式上線,網站上可查詢相關好食券訊息;店家也可自行下載好食券標章、海報等文宣素材張貼於門店,以利民眾辨識。只要是餐飲、糕餅或夜市、市場等小微店家、攤商,且導入數位支付工具(包含電子票證、行動支付、信用卡等)者,即可成為好食券店家,店家不需另外提出申請。

經濟部說明,已經綁定數位五倍券的民眾,記得從10月8日開始,可先上好食券官網查詢適用個人所綁數位支付的店家,就可帶著全家大小到貼有好食券標章的餐飲、糕餅、市場及夜市等小微店家與攤商,一起開心吃喝買。經濟部表示,包含百貨公司美食街、糕餅觀光工廠等,都是好食券適用店家,提醒尚未數位綁定民眾,趕快綁定,享受好食加碼。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防衛大臣稱「台灣有事就是日本有事」 中國國防部轟:令人想起日本侵略戰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