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傳出將分手華納音樂 合約僅到明年3月!
金曲歌王林俊傑傳出不再續約已合作10年的華納音樂唱片公司。(圖/JFJ PRODUCTIONS提供)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金曲歌王林俊傑今(30)日傳出將離開待了10年的華納唱片,傳出合約到期後將不再續約,對此華納唱片與林俊傑經紀公司也都做出回應,若林俊傑真的出走華納,歌王就僅剩蕭敬騰與李榮浩撐場,曾經的「華納天王宮」稱號也將不再。

更多新聞: 《火神》「義陽媽」洪綺陽驟逝 「兒子」劉冠廷難過到無法言語

林俊傑自2011年起開始加盟華納唱片,至今已超過10年,卻傳出他合約到期就不再續約的消息,華納唱片對此回應:「華納與藝人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關係,順應音樂市場數位化,華納音樂也著手進行組織調整以因應公司未來的經營策略。」。而林俊傑的經紀公司JFJ PRODUCTIONS則表示,「短時間沒有推出專輯的計畫,所以還沒開始談續約細項」。

林俊傑傳出將分手華納音樂 合約僅到明年3月!
林俊傑傳出與華納唱片的合約只到明年3月,有可能將不再續約。(圖/JFJ PRODUCTIONS提供)

華納唱片也傳出人事大地震的消息,據傳近來幾個月已有不少人離職,但27日才風光迎接鐵肺歌后戴愛玲正式加盟華納音樂,消息傳出也讓外界震驚。

林俊傑傳出將分手華納音樂 合約僅到明年3月!
戴愛玲日前才風光入主華納音樂,並發行單曲。(圖/華納音樂提供)
更多新聞: 麥當勞買一送一出包!「刮中雞塊秒變可樂」急公布補償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