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主播被民眾指「衣服沒穿好」 親自轉身曝背後真相!
民視新聞晨間主播張筱芬在社群網站上透露,每次穿不合身的主播裝時,都會在背後夾夾子或別針,有時下樓就會被民眾提醒。(圖/翻攝自張筱芬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民視新聞晨間主播張筱芬外型甜美,有甜心主播的封號,29日她透過社群網站發文透露,主播每次會由服裝師借衣服來上鏡,但借回來的衣服不一定會合身,所以會在背後夾起夾子與別針,往往一轉身就會讓人看見滿滿的標籤與固定用的別針,有次她就播報後直接下樓買東西,沒想到卻被熱情的民眾提醒她「衣服沒穿好」,讓她尷尬不已。

更多新聞: 梁赫群30歲買下大安區景觀房 僅花7年就繳完房貸!

主播張筱芬在社群網站上發文寫下,主播的服裝經常都因為不合身的緣故,所以衣服後面會夾上去多夾子與別針,「今天的背面,又是別針又是標籤外露,讓我想起以前,常常就這個樣子,去舊公司樓下的小七買咖啡,經常有人會一臉尷尬的提醒我」。

甜心主播被民眾指「衣服沒穿好」 親自轉身曝背後真相!
她也附上她當天的背後照,不只有標籤還有別針。(圖/翻攝自張筱芬臉書)

現在因新公司大樓內就有便利超商的緣故,她也表示如今她若全身標籤走下去,「店員也都見怪不怪了」,並附上背後充滿標籤與別針的照片。不少粉絲看見後也紛紛留言,「原來這叫沒穿好,我都看習慣了,以為叫『有穿好』」、「如果單純標籤外露我會提醒,但又有別針,應該就是租借衣服的關係」、「這是走在時尚尖端,未來買新衣服,吊牌不剪一定外露!」、「小七店員已經看習慣了!」。

更多新聞: 確定不當五寶媽!白家綺陪吳東諺結紮「換我陪你來綁蝴蝶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