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票只對21張!APP秒跳「中獎通知」 女花40元中4萬:以為看錯
發票只對21張跳「中獎通知」,女幸運中4萬獎金。(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9月25日公布最新一期的7、8月統一發票兌獎號碼,不少民眾會將手中的當期發票拿來對獎,希望能兌個小確幸。有一名女網友近日一次將5到8月的發票拿出來對獎,沒想到APP突然跳出「中獎通知」,讓她當下傻住雙手發抖,直呼「我以為我看錯了」,沒想到她竟然花了40元買手搖飲就中了2獎,獎金4萬元,讓不少網友超級羨慕。

更多新聞: 中國無預警限電讓「全世界躺平」?謝金河曝市場最大變數:香港先躺地

發票只對21張!APP秒跳「中獎通知」 女花40元中4萬:以為看錯
有女網友只對21張發票,就幸運中了2獎。(圖/翻攝自Dcard)
有一名網友近日在Dcard上發文表示,自己決定將累積很久共21張5到8月的發票拿出來對獎,要一次對完,沒想到還真的讓她對中了2獎,可以領獎金4萬元新台幣,她透露只花了40元每手搖飲,就幸運中獎,直呼「嚇到我手在發抖,我以為我看錯了」。她還表示「一年多沒中過發票,每次對都沒抱著希望在對發票,這次重拾了我對發票的信心」。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羨慕留言「重點是你只有21張載具,什麼神機率啊」、「我已經被這隻貓嘲諷好幾個月了」、「超爽的,恭喜妳」、「21張中1張4萬這什麼機率,我跟男友210張只中1張500,還買了505塊?」、「第一次看到有人分享中這麼多的,終於相信是真的」。

更多新聞: 不打疫苗就丟工作!美聯合航空開除593名員工 近半數員工急接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