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路母湯行! 蘆洲開一槍心虛自撞落網搜出槍毒

新北市蘆洲29號傍晚生槍擊案,一名陳姓男子疑似為了毒品金錢糾紛,到住宅登門理論,不料屋主拒不開門,嫌犯憤而朝鐵門開了一槍。逃逸過程自撞,車子丟了人跑了,另一頭台北市警方也鎖定同一人在蒐證,在車子旁邊找到一枚子彈,循線找到嫌犯,搜出毒品又搜出槍械!



更多新聞: 8萬酒店帳單還不出 5煞持球棒大街痛毆

信義分局警方押解槍毒犯回來,原本嫌犯乖乖配合,到了分局門口卻臨時變卦,轉身就想逃跑,被員警聯手制伏,當場搜出身上攜帶違禁品搖頭丸和大麻。

警方接獲情資成立專案調查,跟監蒐證要查34歲陳姓男子,卻發現內情不單純,29號將近晚上六點,陳姓男子先找幫手助陣,跑到新北市蘆洲民宅朝鐵門開槍,接著在林口開車自撞,可能慌亂中掉了一枚子彈,就這麼剛好被跟監的便衣員警發現,但是人早就已經跑遠。

警方循線查找到嫌犯五股落腳處,把嫌犯帶回分局,嫌犯心虛,不知道警察到底是要查他哪個案件,結果因為緊張露餡,被警方搜出毒品,隔天中午又被查出前一天在蘆洲開槍,坦承將槍枝丟在五股路邊。

(民視新聞/黃毓倫 陳泊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恐怖!蘆洲驚見「歹徒追警察」 不滿擋路男亮刀追義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