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教父」莊智淵領軍台灣隊 亞錦賽直落3擊退新加坡晉4強!
「桌球教父」莊智淵領軍台灣隊在桌球亞錦賽成功挺進四強賽。(資料照/體育署提供)

體育中心/李家穎報導

2021亞洲桌球錦標賽今(30)日台灣隊由「桌球教父」莊智淵領軍,與陳建安、馮翊新直落3,3比0擊退新加坡隊,成功挺進4強賽,接下來將遭遇日本隊,爭取決賽門票。

更多新聞: 簡廷芮產後7個月曬泳裝照 少女感纖瘦身材驚豔11萬人!

台灣隊桌球男團在亞錦賽位居第3種子,今日8強賽中面對新加坡隊,莊智淵對上馮耀恩,以13:11、11:6、11:7,3:0的成績先下一城。緊接著由陳建安對上周哲宇,兩人打好打滿了5盤,在決勝5局陳建安化解了1個賽末點,以13:11險勝,再為台灣隊攻下一城。

「桌球教父」莊智淵領軍台灣隊 亞錦賽直落3擊退新加坡晉4強!
桌球好手陳建安(左)也順利在5盤大戰中獲勝。(資料照/體育署提供)

第三點單打則派出18歲的小將馮翊新,他也以3:1擊敗新加坡的白昆廷,順利贏下比賽晉級四強。台灣隊將在1日的4強戰迎戰日本隊,獲勝者將晉級到最終決賽,台灣隊自2011年亞錦賽至今,已連續5屆獲得銅牌成績。

更多新聞: 接種BNT遇上「仙氣女醫」 男學生竟公然向她「討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