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者」大谷表現依舊亮眼 單場敲雙安並列三壘安打王

投手大谷雖然提早關機,但打者大谷還是表現搶眼。今天大谷翔平五個打數敲出兩支長打,其中包含本季第八支三壘安打,並列全大聯盟最多,但天使隊最後還是以一分落敗。

更多新聞: U23世界盃複賽台灣首勝 陳宇宏對戰巴拿馬先發6局無失分

大谷翔平想拚全壘打王或許已經機率渺茫,但搶三壘安打王,還有機會。

球賽主播指出,「大谷球數一好一壞,這一棒打穿二壘手索雷克的管區。」

「打者」大谷表現依舊亮眼 單場敲雙安並列三壘安打王

首局這一棒打穿內野防線,還一路滾到全壘打牆邊,護送壘上隊友回來先馳得點,自己也拔腿狂奔上三壘,這是大谷本季第八支三壘安打,追平響尾蛇外野手David Peralta,並列全大聯盟最多,比賽來到第六局,遊騎兵想靠布陣解決大谷,也被他用巧打輕鬆化解。

三壘空城奉送安打,大谷還不滿足,繞過一壘搶攻得點圈,軟弱滾地球變成長打。總計大谷此戰5-2,進帳本季第99分打點,累積打擊率2成59。九局這一棒,還讓球迷燃起無限希望。

「打者」大谷表現依舊亮眼 單場敲雙安並列三壘安打王

球賽主播說,「這一棒在反方向,再飛遠一點再遠一點,喔不。」

打擊出去氣勢強大,可惜飛到警戒區被接殺出局,全壘打數停留在45,在排行榜上名列第三,距離領先者Salvador Perez有三轟之遙,戰況方面,天使牛棚放火遭到逆轉,以6-7敗下陣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高宇杰延長賽敲超前2分砲 兄弟3轟擊退獅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