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育成連7場上壘 展現游擊區精彩守備

大聯盟球季接近尾聲,張育成也把握機會拿出優異的表現,今天他擔任先發游擊手,雖然沒有安打,但有1次四壞球保送,連續7場比賽都有上壘紀錄,同時,張育成持績展現精彩守備,在第六局滿壘狀況下策動雙殺,也成為印地安人以6:1贏球的功臣。

更多新聞: 快新聞/自由潛水世錦賽台灣國旗遭移除 美日等10國聲援!主動要求下架自家國旗

印地安人做客皇家主場四連戰最後一場比賽,三局下半一二壘有人,鎮守游擊大關的張育成沒收平飛球,這個接殺讓皇家留下兩個殘壘,五局下半換成滾地球出現,張育成也沒問題。

張育成連7場上壘 展現游擊區精彩守備

處理這種滾地球對張育成而言是小菜一碟,六局下半有更高難度的挑戰,這球張育成演出精采守備,不過皇家提出挑戰慢動作重播,最後發現跑者滑壘的腳比球進手套還快一點點,因此改判安全上壘,這個改判也讓2分落後的皇家因此形成滿壘,出現大好反攻的機會,不過張育成說免煩惱,我來一個雙殺你說好不好。

張育成連7場上壘 展現游擊區精彩守備

張育成守備表現精彩,也為球隊立下功勞,這場比賽他3打數沒有安打,但是有一次四壞球保送,最近連續7場比賽上壘,印地安人靠著Bradley Zimmer單場貢獻3分打點,以6:1擊敗皇家,4連戰拿下2勝2敗。

(民視新聞/陳建君、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環西西里自由車賽發生意外 竟是冠軍衝線後跌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