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版全壘打大賽 PGA怪力男轟過3.5個足球場

曾拿下美國公開賽冠軍的迪尚波(BrysonDeChambeau),是美巡賽知名的怪力男,超長開球距離是拿手好戲,在擊遠世界錦標賽,迪尚波曾飆出412碼,相當於3.5座足球場的驚人紀錄,但這一輪在風勢不利情況下繳出359碼,仍舊挺進16強。

更多新聞: U23世界盃邱駿威危機處理能力佳 拿救援成功

頭戴白色球帽,身穿深藍色Polo衫的選手,就是PGA怪力男BrysonDeChambeau,他參戰在美國內華達州舉行的擊遠世錦賽,堪稱高球界的全壘打大賽。

DeChambeau曾在周三送出412碼,相當於3.5座足球場的距離技驚四座,這一輪又在風勢不利的情況下繳出最遠359碼佳績,在五盤比賽中拿下兩盤,積分550分,以總排名第七闖進16強。DeChambeau生涯代表作是拿下2020年美國公開賽冠軍,本季也以平均開出323.7碼名列PGA榜首。

高球版全壘打大賽 PGA怪力男轟過3.5個足球場

球賽主播說,「雖然位置稍微右邊了一點,但這球被狠狠的重擊了。」

今年3月,DeChambeau曾在阿諾帕瑪邀請賽,將這個五桿洞開球直接轟過水池,把小白球放到第二桿上果嶺的位置,展現超驚人怪力。日前萊德盃也曾上演417碼暴力開球,和其他選手相比,進攻路線選擇能更加積極,因此本季獵鷹率,也在PGA獨占鰲頭。

高球版全壘打大賽 PGA怪力男轟過3.5個足球場

PGA選手迪尚波(2020/11)說,「一年前跟現在的我比起來,根本打不遠,這必須要非常努力,去思考出所有的揮桿機制,我必須說想打得這麼遠,需要更多技巧。」

增加開球距離要從揮桿機制和身體建構做起,美巡賽選手平均距離約為295碼,這個數據仍在不段上升中,DeChambeau用強大Power證明,自己是當今「重砲領域」領頭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陳宇宏U23世界盃先發拿2勝 投出挑戰職棒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