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拳王帕奎奧才引退 馬上登記參選菲國總統

菲律賓傳奇拳王帕奎奧才剛宣布退休,就立刻向選務機關登記參選菲國總統,根據菲國媒體顯示,帕奎奧目前在民調中居後段班,僅排在第4位,但帕奎奧並沒有因此感到灰心,認為這是窮苦民眾的聲音,沒有被社會大眾聽見。

更多新聞: 桌球最新世界排名出爐 「國民金孫」林昀儒男單第六

在大家的目光注視下,菲律賓拳王帕奎奧,正式向選務機構,提交候選人證書,菲律賓參選總統為期一周的,登記程序正式開放,帕奎奧搶先抵達現場,也成為了明年5月總統大選,首位正式完成登記的候選人,在遞交程序結束後,帕奎奧和競選搭檔,眾議員艾天薩,秀出正副候選人證書,也表示希望能夠挺身而出,帶領菲律賓前進。

傳奇拳王帕奎奧才引退 馬上登記參選菲國總統

菲律賓總統參選人帕奎奧說,「競選的決定不僅是為了我自己,也為了我的家人,也是為了菲律賓民族,給我們的同胞一個更美好的未來,尤其是那些長期在苦難中的菲律賓人民,我們需要停止他們的生活方式,我們必須改變經濟狀況。」

傳奇拳王帕奎奧才引退 馬上登記參選菲國總統

日前帕奎奧宣布,從拳擊場上退休,正式投入總統大選,但面對這位國家英雄級的拳王,仍有人對他參選持反對意見,不過受到疫情影響,過往熱鬧的支持和抗議場面,都被擋在外頭。

不過根據民調,帕奎奧目前在民調中,仍居後半段,僅排在第四位,對此帕奎奧認為,窮苦民眾的聲音,並沒有被大眾聽見,強調如果當選,將會著重於解決疫情和經濟復甦改善人民生活上。

(民視新聞/游博智、季芸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打者」大谷表現依舊亮眼 單場敲雙安並列三壘安打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