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全身火鍋燒烤味 吃鍋還能洗頭

火鍋店噱頭花招,越來越多!台中有餐廳,不只食材,用上金箔,強調奢華,擺盤也走浮誇路線,200公分長的肉盤,還免費提供全台首創的洗頭服務,吃鍋加洗頭,一站完成。另外還有火鍋店提供,人體夾娃娃機遊戲,球抱得越多,有機會得到大獎龍蝦。

更多新聞: 公費流感疫苗兩階段開打 譚艾珍與孫子帶頭打

浮誇系火鍋上菜,豬肉片上頭,鋪著一金箔層,藥膳鴛鴦鍋,濃郁湯頭,還有神秘配方。

肉片現切,一片片整齊排好,200公分長條木盤,擺滿肉片,視覺衝擊。

民眾說,「這邊很浮誇,第一次看到燒烤火鍋有金箔。」

不怕全身火鍋燒烤味 吃鍋還能洗頭

火烤兩吃,味道重,就怕享受完美食,全身火鍋燒烤味,但別怕,這裡可洗頭。

美髮師親切服務,專業抓洗,比照髮廊,打造一間梳妝整髮室,洗頭,吹髮,造型,一次搞定。

火鍋業者彭思豪指出,「這樣的服務大概增加六成業績。」

不怕全身火鍋燒烤味 吃鍋還能洗頭

火鍋滾燙,熱煙直竄,看不清,什麼食材熟了,不用撈,輕輕一按,湯和料馬上分手,鍋具設計超貼心。

民眾認為,「南瓜或芋頭,這種煮久會爛掉的東西,我就不用湯匙筷子,在底下撈。」

不怕全身火鍋燒烤味 吃鍋還能洗頭

不只有好料,還有好玩的,超大型人體夾娃娃機台,真人變爪子,球抱的越多,還有機會換到大獎龍蝦。

火鍋餐廳,玩噱頭,超酷也夠炫,不過還是得顧好食材、品質,才有機會在眾多火鍋店中,殺出生路,站得更久。

(民視新聞/陳仕承、陳建華、林進龍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搶五倍券商機 嘉市補助旅行社1人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