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感受出國!百貨週年慶打造異國風情「偽出國」身歷其境

五倍券即將出籠,各家百貨趁著週年慶搶攻市場,為了彌補疫情無法出國的遺憾,幾家百貨公司紛紛打造『偽出國』的環境,無論是巴黎、日本、吉隆坡或是布拉格,通通彷彿身臨其境。

更多新聞: 驊訊9月營收較上月驟減58.5% 客戶調整庫存影響

超大顆飛機造型氣球,懸掛在空中,一旁還有Q版星球,就像來到外太空,往下看,地下還有飛機跑道,就連手扶梯處的登機門,同樣還原度超高。

馬來西亞傳統人力車和風箏,通通都能看到,不用出國,民眾也能邊逛百貨,邊享受偽出國感,這是今年百貨公司週年慶的新噱頭。

百貨週年慶陸續登場 打造「偽出國」身歷其境

百貨公司總經理崔梅蘭說,「透過跟我們17萬會員朋友的請教,跟意見調查裡面,會員朋友共同表達,就是在疫情期間最嚮往出國旅遊。」

航空執行長翟健華指出,「在過去的歷史裡面,從來沒有百貨公司跟航空公司,做一個大規模的異業合作。」

百貨週年慶陸續登場 打造「偽出國」身歷其境

現炸廣島牡蠣,還有鯛魚燒,濃濃的日本味,讓消費者以為置身京都,現場的美食通通產地直達,就連服務人員通通穿上和服,讓哈日族一解思念之情。

民眾表示,「買了一兩萬昨天也買了一兩萬,我買干貝什麼的,可以開放出國我們就馬上衝。」

百貨週年慶陸續登場 打造「偽出國」身歷其境

還有百貨業者,推出環遊世界光影感,讓民眾在360度環景中,穿梭巴黎和捷克布拉格等多個城市之間,變裝偽出國,各百貨公司通通是瞄準即將出爐的五倍券,因此預估第四季,業績可望回溫三成左右。

(民視新聞/易俐廷、鍾淑惠 新北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藍黨團喊「發5倍券恐讓疫情失控」!林楚茵火大嗆:讓全民餓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