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遭盤查偷丟「夾鏈袋」 眼尖員警當場抓包

花蓮警方清晨在路上巡邏時,發現一名騎士神情緊張,示意要求停車盤查,但騎士非但沒停下來,還刻意避開警方視線,快速丟掉一個透明夾鏈袋。雖然動作快,但員警的眼睛也很利,整個過程都看在眼裡,騎士自知難逃法網,坦承持有毒品。

更多新聞: 不爽女友爸遭電擊棍毆打 狠男開槍反擊

男子被員警攔下來,低著頭鬼鬼祟祟看向四周。原來這名男子,剛剛騎機車遇到警方,情急之下加速行駛,還把一包裝著不明物品的夾鏈袋,直接丟在地上。

毒蟲遭盤查偷丟「夾鏈袋」 眼尖員警當場抓包

清晨6點左右,48歲的王姓男子騎車,在花蓮市德安二街,遇到警察,四目相對,露出緊張神情,員警按喇叭示意停下。但騎士裝做沒看到,刻意往前騎,快速丟出一個透明夾鏈袋,再停在路邊,但整個過程,都被員警目睹。

毒蟲遭盤查偷丟「夾鏈袋」 眼尖員警當場抓包

花蓮分局中華所長張智軒說,「員警隨即主動攔停並盤查該男子身分,過程中該名男子坦承丟出毒品,係一級毒品海洛因,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

原來這名男子,有多次毒品前科,被他丟棄的透明夾鏈袋,有0.27公克的海洛因,再次移送偵辦。至於這回眼尖的員警,正是花蓮戰警李晨甯,從警僅僅3年,憑著過人的觀察力,一個月就能查獲20起刑事案件。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宜蘭警攔查違規遭開槍險死 嫌犯惡性重大檢求處重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