攤販音樂開太大聲!葉男竟拿霰彈槍示威

不滿攤販音樂太大聲,竟拿霰彈槍示威!9月30日晚間10點多,一名葉姓男子,在台北士林區,福華市場跟店家爭執,一氣之下回家,拿了一把改造滾輪式霰彈槍,到場示威,正在吃宵夜的客人,嚇得趕快逃跑,警察到場把人壓制,鑑定這把槍具殺傷力,依違反槍砲、恐嚇危安罪送辦。

更多新聞: 驚悚影片曝!花蓮漫波飯店拆到一半 「3秒內整棟躺下」

員警穿防彈背心,緊抓全身酒氣的光頭男子,因為有民眾報案,他拿著霰彈槍,在市場內叫囂示威,正在吃宵夜的顧客,落荒而逃,附近店家見義勇為,衝上前把人制伏,趕快打電話叫警察。

附近店家說,「後來不知道跑到哪,拿了一把槍過來,又沒有人得罪他,桌子拍一下,客人一個坐這一個坐那,全地板酒瓶菜都倒下去了,我想說算了後來我要賠客人,客人說不用了啦。」

攤販音樂開太大聲!葉男竟拿霰彈槍示威

男子會突然亮槍,暴怒拍桌,只因為這件小事,當事店家說,「因為我的音響在那邊,可是他就覺得說,他放的音樂為什麼比較小聲,他覺得我是故意不讓他放。」

30號晚間10點多,在台北市士林福華市場,54歲的葉姓男子一邊喝酒,一邊跟店家爭論,為什麼音響的音樂要放這麼大聲,雙方越吵火氣越大,男子氣不過,回家拿了一把改造滾輪式霰彈槍,再回到市場,嗆聲輸贏,還作勢要開槍傷人。

攤販音樂開太大聲!葉男竟拿霰彈槍示威

士林分局偵查隊長吳坤安表示,「葉姓犯嫌因為酒後與該攤商發生口角糾紛,憤而返家攜帶該把作案用槍枝,前往現場理論叫囂。」

槍從哪裡來,有槍砲彈藥前科的葉姓男子交代不清,他不但常常鬧事,還是當地頭痛人物,這回拿霰彈槍逛大街,還衝進市場內,嚇壞一堆人,如此囂張行徑,也將讓他吃上官司,付出代價。

(民視新聞/蕭宇珊、黃柏榕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漫波假期飯店拆一半「整棟塌下來」橫躺路中!花蓮市長:盼一切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