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婞淳備戰全大運!扛170公斤蹲舉超輕鬆 網驚:是扛寶特瓶?
110全大運於10月1日至5日,於國立成功大學復辦,舉重女神郭婞淳也將出賽。(圖/翻攝「郭婞淳 KUO, Hsing-Chun」臉書)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110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原定在5月14日至18日舉行,但在本土疫情衝擊之下,只能無奈停辦,慶幸台灣防疫有成,終於在10月1日至5日,於國立成功大學復辦,其中,我國舉重女神郭婞淳也會參賽。昨(30日)她在社群平台上,釋出為了備戰而練習蹲舉170公斤的畫面,輕鬆愜意的模樣讓網友驚嘆「這起槓速度是扛寶特瓶」?

更多新聞: 早上來台晚上返南韓!他為開滷味店「3年飛70趟」 網讚:最強國民小吃

在今年2020東奧奪下舉重女子59公斤級金牌的郭婞淳,幾乎成為台灣舉重的代名詞,而她在場上奮力比賽的模樣,屢屢讓台灣人看得熱淚盈眶。這回好不容易復辦的全大運,將在成功大學持續熱血競賽,而郭婞淳也將出賽,去年她越級挑戰71公斤量級,以抓舉106公斤、挺舉137公斤、總和243公斤刷新紀錄奪金,今年有望再下一城。

郭婞淳備戰全大運!扛170公斤蹲舉超輕鬆 網驚:是扛寶特瓶?
郭婞淳全力備戰全大運,在3名陪練員的防護下,接受訓練。(圖/翻攝「郭婞淳 KUO, Hsing-Chun」臉書)
郭婞淳備戰全大運!扛170公斤蹲舉超輕鬆 網驚:是扛寶特瓶?
只見郭婞淳站定位置後,一把舉起總和170公斤,起立蹲下毫不費力,讓粉絲看傻眼。(圖/翻攝「郭婞淳 KUO, Hsing-Chun」臉書)

郭婞淳昨日在社群平台上,釋出自己為了備戰的訓練影片,只見她站定位置後,在3名陪練員的防護之下,一把舉起總和170公斤重的槓片,再試著蹲下起身,過程中完全沒有猶豫掙扎,一鼓作氣地完成動作,而郭婞淳更是一臉毫不費力的模樣,讓網友們看傻眼,紛紛驚嘆「為什麼看起來像扛17公斤?」、「也太輕鬆了吧」、「全蹲,請收下我的膝蓋」、「這起槓速度是扛寶特瓶?」。


更多新聞: 「海面秀國旗」世界瘋傳!蔡英文力挺分享2張照片 侯一明嗨:竟有這麼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