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人還囂張!駕駛追撞機車不滿竟動粗 惡劣行為全曝光
9月30日有網友在「爆料公社」怒控,他哥哥騎車遭轎車追撞,對方不僅暴怒罵髒話,甚至還動手施暴。(圖/翻攝「爆料公社」)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開車時除了精神要好之外,也需要格外謹慎,不然一不小心就會造成追撞事故。9月30日有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指出,他哥哥於上午騎車行徑台北市吉林路時,停車等紅燈卻遭後方駕駛追撞,雖然對方趕緊下來道歉賠罪,但在當騎士表示要報警處理後,對方立馬上變臉,甚至不斷大罵髒話,更誇張的是還出手打人,讓家屬怒控「撞人的先打人,還有沒有天理」?

更多新聞: 台灣會是下個阿富汗?他曝2國關鍵差異:對許多國家具有重要戰略意義

家屬表示,後方轎車駕駛,因為沒踩煞車直接撞到他哥哥的機車,對方原本先下車道歉,但在當騎士說要報警處理時,馬上暴怒,不僅動手推人、把機車推倒,甚至還出手打人,誇張的行徑全被行車紀錄器拍攝下來。

撞人還囂張!駕駛追撞機車不滿竟動粗 惡劣行為全曝光
轎車駕駛撞到當下,就先下車道歉,但在當騎士說要報警處理時,瞬間暴怒。(圖/翻攝「爆料公社」)
影片中可以看到,轎車駕駛先是不斷表示「拍謝」,態度非常誠懇,但後面因不滿騎士報警處理,便站在馬路中央不斷咒罵,還擋到要過的車輛,同車女乘客則在一旁對駕駛表示,「你不要講話,我來講啦」,並試圖安撫他的情緒,也希望能夠私下賠償騎士,不要把事情鬧大,但駕駛依舊不停在旁狂飆髒話,大罵「他沒有被車撞過啦」,還說:「要是我今天撞到你,我跑掉我沒話講。」
撞人還囂張!駕駛追撞機車不滿竟動粗 惡劣行為全曝光
同車女乘客則在一旁對駕駛表示,「你不要講話,我來講啦」,並試圖安撫他的情緒。(圖/翻攝「爆料公社」)
女乘客原本和騎士談好,私下去機車行賠錢解決,但駕駛仍不停口,髒話連篇,態度囂張,甚至直接走近對騎士施暴,不僅推騎士,還將機車也推倒,騎士的家屬氣憤表示,「警察來後,他還在馬路中間咆哮,擋大家的路,警察就趕快叫支援過來壓制,做筆錄時對方一直說謊,幸好都有影片存證」,無奈說:「現在瘋子是無所不在欸!」
撞人還囂張!駕駛追撞機車不滿竟動粗 惡劣行為全曝光
駕駛不滿被拍攝,直接走近對騎士施暴,不僅推騎士,還將機車也推倒。(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們留言表示「這年頭瘋子多,不過你哥可以提早領年終了」、「現在撞人的都被受害者兇欸!原本幾千元的事,硬是要讓你領年終,千萬不要心軟,送上門的年終怎麼可以放手!」、「是不是累犯?車頭損傷蠻多的」「一條一條告到底,不要和解」、「再加一條,未戴口罩」。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震撼公開!《魷魚遊戲》1比1打造放大版遊樂場 導演曝:演員都是玩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