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空調多次獲獎!今年再得「勞動安全獎-大心老闆獎」第一名

大金空調(DAIKIN)台灣總代理和泰興業不僅持續引領空調產業發展,對於人才培育更投入相當多的心力。多次榮獲台北市政府勞動局的獎項肯定,如「幸福企業獎三星級」、「勞動安全獎-績優健康職場管理單位」,29日再次獲頒「勞動安全獎-大心老闆獎 第一名」。

更多新聞: 疫情舒緩秋高氣爽 台北市邀你上山大縱走下山泡溫泉

北市勞動局指出,今年特新增「大心老闆獎」,表揚支持勞工工作、推動生活平衡、促進勞工身心健康的優質企業。和泰興業成立58年來,提供消費者優質產品與服務、引進大金空調提升生活品質,並致力提供同仁安全健康的良善就業環境,多項讓同仁有感的福利措施及自我成長的機會,以體現蘇一仲董事長的領導哲學:「公司唯有先感動同仁,同仁方能感動客戶。」讓同仁感到幸福,是提升公司競爭力的重要心法,更是創造公司、同仁與消費者三贏共好的效益。

今年因應疫情,和泰興業提供彈性工作時間,使員工得以自主安排工時及工作,獲得非常好的回響。每年提供優於法定的完善健康檢查,並由專責美生中心追蹤每位同仁健檢結果、提供改善建議及辦理各項身心健康促進活動。蘇一仲董事長更親自邀約同仁一對一健走,運動同時也問候同仁工作及家庭狀況,用行動關懷同仁。

和泰興業曾連續兩年榮獲《康健》雜誌「CHR健康企業公民」金獎(2020)和健康活動類首獎(2019),亦獲得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頒發的「績優質場─健康管理獎」、教育部體育署的「運動企業認證」和行政院勞動部的「工作生活平衡獎─健康快活組」等公部門及具公信力媒體之肯定,然而這一切的榮耀光環皆歸功於和泰興業的經營宗旨:把員工視為最重要的資產。

在大心老闆蘇一仲董事長的共好理念與長期推動下,和泰大金人彼此支持與關懷,更加快樂享受工作與生活! 而和泰興業健康促進的措施,也擴及員眷與經銷商夥伴,使「美好人生」不是遙不可及的口號,而是正在實現的過程!

更多新聞: 林鳳營精品優格聯名英國皇家御用Tiptree 打造英式精品生活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