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澳潛水客身體不適 緊急送醫宣告不治

宜蘭縣「地中海潛水協會」,上午有15位成員,搭乘娛樂漁船「新漁發66號」,到東澳沿海潛水,其中一名52歲林姓潛水客,疑似因為身體不適、意識模糊,被同行朋友發現後,趕緊拖救上船,透過海巡人員協助,送醫急救。

更多新聞: 人與人連結交易被逮 八旬翁:練氣功體力好 警要練嗎

粉鳥林漁港安檢所長林禮廷說明,「10時許本所接獲通報,有一遊客於粉鳥林海域,潛水時身體不適請求本所救援,本所立即派員於港區待命,協助後送就醫,漁船進港後隨即將傷者救援上岸,後續由救護車送往,台北榮民總醫院蘇澳分院實施進一步救治。」

東澳潛水客身體不適 緊急送醫宣告不治

船長表示,大約十點多,發現林姓潛水客有異狀,立刻把人救上船,就近送到粉鳥林漁港,與救護車會合送醫,但潛水客到達漁港前,就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經過醫院搶救之後,還是宣告不治。究竟死因是否跟潛水活動有關,還是自己的身體因素,仍有待相關單位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瑞芳大粗坑步道「蜂群出沒」 一家4老人、1童遭螫